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3日 第2023-01-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鹰航成为全球最准时航空公司

  【本报讯】印尼鹰航公司荣获了由英国独立研究机构OAGFlightview颁发的2022年全球最准时航空公司头衔。根据OAGFlightview的2023年PunctualityLeague数据显示,印尼鹰航公司被评为全球最准时的航空公司,这家印尼航空公司的准时率达到95.63%,分别击败了排名第二和排名第三的南非萨法(FlySafair)航空公司(95.3%)和德国欧洲之翼(Euro wings)航 空 公 司(95.26%)。
  印尼鹰航公司总经理伊凡(IrfanSetiaputra)于1月11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这一成就体现了印尼鹰航公司一直极限提高绩效和服务质量方面的一致性,尤其在准时方面是人士对航空服务信任的主要本质。
  伊凡强调说:“在航空业的动态情况下,尤其在最近三年以来,我们认为航空服务质量的一致性是需要保持的关键基础。”
  他说,所获头衔已符合了印尼鹰航公司要加快各种绩效转型步骤所做出的努力。这一成就也激发了印尼鹰航公司的乐观态度,不论在服务、安全和准时等方面,持续为社会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