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04日 第2023-01-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全宝集团等三企业共投资41万亿盾

在新国都建设房屋、学校、水电设施和公园等

  【本报讯】努山达拉新国都管理局副主任托尼(DhonyRahajoe)于1月3日在雅加达总统府大楼声称,共有三位投资家已作出承诺,要投资共41万亿盾供新国都建设用途,他们首先是著名企业家梁世桢旗下的全宝集团(Summarecon),第二名同样国民投资家财团,最后是韩国房地产集团。
  托尼透露:“全宝集团、国民投资家财团和韩国房地产集团,已承诺要投资共41万亿盾,这三家企业已经得到了投资执行原则许可证。”
  除了上述三位投资家之外,仍有数位其他投资家还在排队,他们也想在新国都进行投资,只不过他们尚未从政府获得投资原则许可证。
  按计划,上述三位投资家要建造房屋、食用水设施、电力设施、电信设施、垃圾处理设施、交通设施、学校、生活设施、家庭设施和公园等。托尼补充说,目前提供的各方结构已经很好,也就是私企、国民财团和外资集团。(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