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04日 第2023-01-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虽然政府撤销了PPKM

国内外旅游仍须注射加强剂疫苗

  【本报讯】防疫工作组发言人威酷(WikuAdisasmito)说,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旅行,加强剂疫苗作为前提条件仍然是必需的。
  威酷表示,即使取消了对社区活动的限制(PPKM),该规定仍将适用,正如2022年第53号内政部长指令中所述。
  威酷周一(2/1)表示,现在只是撤销PPKM,其他法规仍然有效,取而代之的是2022年第53号内政部长指令。
  该内政部长指示解释说,政府继续鼓励使用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进入或使用公共设施,包括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国内旅客。
  此外,新冠病毒处理工作组卫生处理负责人AlexanderK.Ginting 透露,旅行规定仍参考旧规定。
  这两项法规,即2022年第24号和第25号关于2019年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期间国内和国际旅行防疫卫生规程的SE号,尚未撤销。
  不过,亚历克斯表示,法规不排除会做出调整。这是指现场的动态情况。
  亚历克斯说,目前还没有取消,但肯定会根据当地的动态进行调整。
  他补充说,目前还在等待总统令和总统条例的修改或补充,以便在合法性方面的框架内有法律依据。
  佐科维总统已于周五 (30/12/2022) 撤 销 了PPKM政策。 佐科维表示,不再对人群和人员流动进行限制。
  佐科维周五(30/12/ 2022)在国家宫说,政府已决定按照内政部长2022年第50号和第51号指示的规定撤销PPKM,因此将不再限制人群聚集和人员流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