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03日 第2023-01-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成功疏散 65 名乘客

巨人号轮船船舵断裂海上漂流二小时

  【本报讯】交通部海运交通总署通过丹绒普碌(Tanjung Priok)一级海洋及海岸警卫队基地办公室(PLP),成功疏散巨人号船舶的65名乘客。
  上述轮船从千岛群岛(Kepulauan Seribu)出发要开往雅加达北区穆阿拉·红溪(Muara Angke)时,因遭遇恶劣天气导致其船舵断裂。丹绒普碌一级PLP办公室负责人德里约诺(Triono)于1月2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说:“上述轮船因天气恶劣导致船舵断裂,在海上漂流了2个小时。”
  德里约诺称,丹绒普碌PLP基地警卫队与千岛群岛警署方面共同合作成功疏散船客。他说:“我们把救出的船 客 疏 散 至 Damaru 号KPLPP.214巡逻船上,从UntungJawa岛安全地运送到雅加达丹绒普碌PLP基地码头,然后使用PLP基地巴士和警察巴士送往穆阿拉·红溪。”
  德里约诺叮嘱社会民众,如在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必须保持谨慎。他说:“大家必须提高警惕,同时务必以航行安全为前提。”(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