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03日 第2023-01-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雅谷:撤销社区活动限制措施后

宗教场所可进行 100% 祈祷活动但须戴口罩

  【本报讯】宗教部长雅谷(YaqutCholilQoumas)于1月2日在雅加达总统府表示,自从政府撤销社区活动限制(PPKM)以来,各宗教场所可进行100%祈祷活动。这是根据内政部长迪托(TitoKarnavian)发布的内政部长指令的规定。
  雅谷说:“我们按照内政部长指示行事,因此现在可接受容量达100%的祈祷活动。”
  尽管如此,雅谷要求宗教人士在宗教场所中仍然戴上口罩,这是为预防及阻止新冠病毒散播的步骤。他也确定在宗教场所不须再使用Peduliindungi应用程序。他说:“然而在室内必须戴口罩,这是重点。”
  据了解,佐科维总统已于2022年12月30日撤销社区活动限制措施。内政部长迪托立即发布关于撤销PPKM措施的相关指令。虽然没有了PPKM,但在人群聚集的地方及室内必须戴上口罩预防病毒传播,确保大家安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