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29日 第2022-12-2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149港口将成为绿色智能港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预定在2024年将149个港口开发成绿色智能港口。上述是包括印尼港口管理公司(Pelindo)的112个港口,以及私企、交通部和其它机构属下的27个港口。迄今为止,已有14个港口已转型成绿色智能港口。
  卢虎于12月28日在雅加达通过在线出席主题为“印尼持续走向全球化港口”的2022年绿色港口颁奖活动时说:“我们必须建设这一切,我希望在未来的两年期间能完成。明年我希望完成149个港口都已经数字化。今年才完成14个港口数字化的工作。”
  卢虎透露称,他记得在3年前与数位部长视察巴淡(Batam)之时,政府指定要在我国10个港口使用国家物流生态系统(NLE)的指标,旨在促使物流与国际文档相配合。该物流系统能实行交换资料、简化程序及取消不必要重复的及复制的情况。
  他说:“目前14个港口已能落实此事。我们可在其它港口复制这些系统。”
  另一方面,上述国家物流生态系统也被认为将减少出现贪腐行径的机会。卢虎说:“我非常赞赏上述已以数字系统整合的14个港口,因为我们设有防止系统,减少了在港口出现贪污行径。我再重申,明年我们必须加倍努力,完成149个港口变为绿色智能港口。”(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