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24日 第2022-12-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调查显示牛头党可选性上升

大印党、从业党和民族民主党保持稳定

  【本报讯】PoltrackingIndonesia民意调查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与上一次调查结果相比,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有所提高。  该民意调查机构执行经理尤达(HantaYuda)周四(22/12)在Poltracking 电视台表示,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正在上升,比起三个月前的20.4%,现在是23%。成为这次调查中唯一积极增长的政党。
  与此同时,其他政党的可选性保持稳定,例如大印尼行动党、从业党和民族民主党。
  大印尼行动党的可选性比上一次调查提高了约0.6%,即从2022年8月的10.5%提高到11.1%。与此同时,从业党从之前的9.5%略微下降至9.3%。
  尤达说,民族民主党的可选性从之前的6.7%变成6.9%,然后是民主党和民族复兴党,其可选性也保持稳定。
  民主党的可选性略有下降,即是从8.6%降为6.7%。 与此同时,民族复兴党(PKB)的可选性从8.8%大幅下降至5.6%。
  他接着说,从这里也可以读出,民族复兴党选民或许已转移到斗争民主党,从我们的交叉表中可以看到,民族复兴党和斗争民主党将推举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可选性非常接近。
  此外,公正福利党(PKS)的可选性也从5.2%略升为5.3%保持稳定。然后,国民使命党(PAN)的可选性也稳定在4.1%。
  另一方面,印尼统一党(Perindo)的可选性经历了从上一期的1.9%上升到2.8%。
  然后,团结建设党(PPP)的可选性从3.1%下降到2%。
  此外,还有不少政党的可选性低于1%。即星月党0.8%,民心党0.7%,印尼人民浪潮党(Gelora)0.7%和劳工党0.4%。
  接下来神鹰党0.3%,印尼团结党0.2%,信徒党0%和努山达拉复兴党(PKN)0%。Poltracking这次民意调查是从2022年11月21日至27日以随机抽样方式对1220名受访者进行面对面访谈。调查结果可信度95%,误差幅度约为2.9%。(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