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2月24日 第2022-12-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或将改组内阁

61.8%民众同意2024年之前改组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暗示,他将在任期未结束之前进行改组内阁。他对ChartaPolitikaIndonesia的调查作出了回应,即多数民众同意改组内阁,他就此事作出简单的回应。
  佐科维总统于12月23日在茂物县苏卡马墟(Sukamahi)水坝一带说:“可能在政府任期结束前进行内阁改组。”
  佐科维不愿说出改组内阁的确定日期,当询及有关此事时他仅报以微笑,他简短地说:“以后再说吧。”
  在此之前,根据Charta PolitikaIndonesia民调机构的调查结果,公众对佐科维政府工作效力的满意度为72.9%,公众对内阁部长工作效力的满意度仅60.5%。据称,61.8%的受访者同意改组内阁,26.6%的受访者则不同意佐科维再改组内阁。
  据了解,自从民族民主党(NasDem)支持阿尼斯(AniesBaswedan)作为总统候选人后就出现铿锵有力的改组内阁声音。支持佐科维的群体皆不喜欢民族民主党支持他们认为与佐科维在政治上背道而驰的人物。(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