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第2022-10-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梭罗分会主席鲁迪

接受梅加瓦蒂严厉惩罚和警告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梭罗市分会主席鲁迪(FXHadi Rudyatmo)表明,他愿意接受本党对他的制裁。原因是他曾声明,如果获得梅加瓦蒂总主席(MegawatiSoekarnoputri)的祝愿,他要支持现任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Pranowo)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
  鲁迪于10月26日在雅加达中区铭登(Menteng)区斗争民主党总部表示,他本身仍对本党总主席给予承诺。他说:“我以负责任的心态接受严厉的及最后的警告。”
  鲁迪声称,他将继续执行斗争民主党梭罗分会主席职务,并承诺带动斗争民主党不论在立法选举或在总统大选活动,都遵从梅加瓦蒂的指示及争取胜利。他说:“我会按照梅加瓦蒂总主席所作的决定行事。”
  上述“请罪”是自从鲁迪向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和斗争民主党荣誉事务委员会主席科马鲁丁(KomaruddinWatubun)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给予的严厉惩罚及最后警告。
  据了解,科马鲁丁称,鲁迪违反了本党议决,即牛头党推选的正副总统人选由总主席梅加瓦蒂全权决定。
  科马鲁丁说:“鲁迪是资深干部,理所当然他如果犯规就须承受更严厉的惩罚,因此我们决定给予严厉的惩罚和最后的警告。”(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