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第2022-10-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AHY 和巴洛讨论大选联盟问题

三政党结盟和副总统候选人问题仍在沟通

  【本报讯】民主党(Demokrat)总主席阿古斯(AHY)周三(26/10)再次会见了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苏尔雅·巴洛。巴洛坦言,第二次会面讨论了联盟问题并平衡了各方的频率。
  此外,巴洛声称,在提到阿尼斯作为民族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和AHY作为副总统候选人时,他给予了衷心的祝福。
  巴洛在努山达拉大厦会面后说,作为老一辈人,如果遇到好事,我肯定会予以祝福。
  巴洛承认他仍在敲定各种可能性,包括阿尼斯-AHY结为竞选搭档。不过,他说关于副总统候选人的人选留给阿尼斯做决定。
  此外,巴洛解释说,他的团队进行了计算,并摆弄了各种场景。我们从各个方面看到迹象、语言,这些都是可能的,直到阿尼斯先生的合作伙伴符合他作为总统候选人的预期。
  关于民族民主党、民主党和公正福利党(PKS)三党将组成的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据说目前还处在激励沟通阶段,挑战之一是申报时间。
  巴洛强调说,联盟确实在调整频率,可能会互相调整,但很明显的是,我们将寻找美好的一天,宣布目前已经建立的良好关系。
  政党总主席共进午餐并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AHY经常到民族民主党塔楼拜访巴洛。
  周三(26/10)的会谈,巴洛由民族民主党副总主席阿里(AhmadAli)和中委会主席维利(WillyAditya)陪同,他们跟随该团体抵达。与此同时,AHY由民主党副秘书长本尼(BennyKHerman)陪同。
  与此同时,民主党选举促胜机构证实,它希望民主党总主席AHY成为副总统候选人,在2024年与阿尼斯结为竞选搭档。
  据民主党促胜机构代表KamharLakumani说,AHY参加2024年大选是民主党全国领导会议的结果。AHY必须成为总统候选人,或者至少成为副总统候选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