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第2022-10-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杜东提醒士兵按照法规履行职责

激进主义是对国家和民族生活稳定的威胁

  【本报讯】陆军参谋长杜东上将说,激进主义是对国家发展和民族生活稳定的威胁。杜东周三(26/10)下午在雅加达摩纳斯广场主持2022年备战部队仪式时传达了这一点,共有3451名士兵参加了这一仪式。
  杜东在演讲时表示,激进主义仍然是对国家发展和民族生活稳定的威胁,需要加以注意。
  杜东表示,总体上国家安全形势仍然是有利的。不过,他提醒士兵们不要疏忽大意,因为安全和稳定仍有可能受到干扰。因此,应继续加强与国家其他组成部分的协调和协同作用,共同预测和预防我们不想要的事情。
  此外,杜东提醒士兵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与军队职责相交的事情。因此,他要求每个士兵根据适用的交战规则了解自己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杜东还要求士兵遵守陆军参谋长的七诫,以便按照适用的规定正确履行职责。他补充说,愿仁慈的上帝始终向我们提供指示和指导,继续为陆军部队和我们心爱的国家和民族服务。
  陆军参谋长杜东上将还明确表示,他将依法处治在2024年大选中被证明参与实际政治的士兵。
  杜东要求所有士兵在即将到来的政治年保持中立,不对任何一方表示支持。他说,如果陆军部队士兵支持某一个候选人,我们将依法处置,因为从一开始,陆军部队必须是中立的,他们不能选择支持某一个候选人。
  为此,杜东指示士兵们要维护国军的中立性,不要卷入实际政治。杜东还解释说,目前形势已经进入2024年大选阶段。普选委员会(KPU)还宣布了通过核查的18个政党。
  他还提到,一些政党已经开始宣布和支持准备参加2024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对此,杜东提醒士兵保持中立,继续履行职责。他补充说,根据法律法规,我们的职责和责任是帮助政府确保所有系列选举安全顺利进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