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7日 第2022-10-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Populi Center 民意调查结果显示

社区对政府执政三年业绩给以积极评价

  【本报讯】人口中心(Populi Center)民意调查机构于2022年10月9日至17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公众对佐科维-马鲁夫政府三年执政业绩表示赞赏。
  人口中心研究员Olivia Prastiti周三(26/10)在雅加达Mampang Prapatan地区进行的一次调查发布活动中说,佐科维-马鲁夫政府的业绩得到了社区的积极评价,但当然还有许多问题和挑战需要解决。
  根据这项调查,在佐科维-马鲁夫执政的三年中,有69.4%的受访者给出了正面评分或6-10分(以1-10分制)。
  与此同时,27%受访者对佐科维-马鲁夫执政的三年给出了差评(1-5分)。同时,3.6%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或没有回答。
  在1-10的范围内,本次调查中受访者对佐科维-马鲁夫政府的评价平均得分为6.65。
  同一项调查显示,41.7%的受访者认为,佐科维担任总统8年期间,民众受益最大的是政府提供的社会救助。
  除社会救助外,其他被认为有用的政府工作是建设收费公路(24.3%)、提供村级资金(10.8%)、土地认证(5.1%)和大坝建设(1.4%)。
  同时,受访者认为需要中央政府解决的问题是提供社会救助的准确性(30.2%)和获得中小微企业资金的难易程度(20.3%)。
  接下来,获得医疗服务的难易程度(16.5%)、人口管理服务(5.8%)、克服恶作剧的速度(5.7%)、安全保障(5.3%)和申请营业许可证的难易程度(3.3%)。
  这项调查是针对分布在全国34个省的1200名受访者。调查结果可信度95%,误差率2.83%。(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