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26日 第2022-10-2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并不根据民调推举候选人

哈斯托:调查结果是动态的可作为参考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秘书长哈斯托透露,民意调查结果并不是斗争民主党在决定将提拔哪位总统候选人时的主要考虑因素。
  哈斯托在回应SMRC调查结果时表示,与中爪省长甘贾尔相比,如果斗争民主党提名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马哈拉妮为总统候选人,将不会获得大量选票。
  哈斯托周二(25/10)对罗盘网说,这项调查还有待观察,但这不是主要考虑因素。像这样的调查结果非常动态。
  哈斯托随后解释了他对调查结果的看法,该结果后来成为媒体的新闻。
  他说,调查机构的范围实际上是记录或拍摄社区的看法。但是,调查的结果将取决于作为研究要素的一部分包含的许多事物。这是动态的,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这还取决于问题的提出方式(研究方法),并取决于赞助商从调查机构发出的信息。哈斯托接着说,必须首先宣布他们是完全中立的。
  此外,哈斯托举了一个例子,说明斗争民主党如何不将调查结果作为确定领导者形象的主要考虑因素。
  例如当佐科维在斗争民主党推举下成为雅京省长候选人,当时佐科维的可选性并不高。
  他补充说,甘贾尔的可选性也不高,但它得到了集体工作的支持,这是调查机构没有捕捉到的。
  尽管如此,哈斯托强调斗争民主党仍然尊重调查结果。不过,他也强调,调查结果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因为它们是动态的。
  哈斯托说,我重申一次,这是斗争民主党的原则。但最重要的是,这种观察是连续进行的,因为对于动态的东西,它也包含了可动性。(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