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5日 第2022-10-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Nasdem强调朱尔凡错误言论

均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民族民主党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副总主席阿里(AhmadAli)表示,将朱尔凡(Zulfan Lindan)从本党中央理事会中撤职是对他目前职位的重申。
  阿里表示,实际上朱尔凡自2020年起辞职。因此,他的所有言论均为个人观点,不代表党派。
  阿里周五(14/10)说,不是每一位来自民族民主党的人都代表他的政党发言,对吧?
  他补充说,因为本党干部有数以百万计,如果每个干部所说的话都被视为政党发言,我们将拙于应付。
  阿里了解到,停职信是在朱尔凡宣称阿尼斯是佐科维的对立面之后发出的。通过这封信,民族民主党想确认,朱尔凡不再是该党中央理事会的一员。
  事实上,自2020年以来,朱尔凡已辞去中央理事会职务,因为他担任高速公路收费公司的董事长。
  阿里解释说,这意味着,民族民主党中央认为,朱尔凡的所有关于公众事务的声明,并不代表党的发言。
  然而,另一方面,民族民主党承认朱尔凡在关于阿尼斯和佐科维对立的声明中选择了错误的措辞。阿里补充说,我们承认,朱尔凡选择的措辞是错误的。
  因此,人们会立即察觉到这两个国家级人物在原则上存在分歧。不过,他重申,该声明是朱尔凡个人的观点。
  此前,据报道,民族民主党中央决定将朱尔凡从党的中央理事会中撤职。
  罗盘网周四(13/10)收到了来自民族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WillyAditya的一封信,要求把朱尔凡从该党中央管理层中撤职。这封信由该党总主席苏尔雅·巴洛和秘书长尊尼(JohnnyGPlate)直接签署。
  在日期为10月13日的信中,据说朱尔凡发表了无效的声明。朱尔凡被认为倾向于贬低民族民主党的形象。
  不过,民主党认为,佐科维总统应该为人民做一次洗牌(改组内阁),而不是把它作为打压不再符合要求的政党的工具。
  民主党战略传播机构负责人赫扎基(Herzaky Mahendra Putra)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也许内阁重组只是为了满足政治权力的欲望,将一个或多个群体的利益放在首位,作为对不再符合要求的政党施加压力的一种手段。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