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5日 第2022-10-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18个政党通过大选参选门槛

  【本报讯】我国普委会(KPU)根 据 编 号 为 9/ PL.01.1-Pu/05/2022的通告,正式宣布通过行政核查的门槛及有资格参选2024年大选的政党候选人。如悉,这是由我国普委会针对已登记要参选的24个政党的行政核查结果。
  据了解,共有18个政党通过普委会的核查,其余6个政党没有资格参选。通过的18个政党分别是:团结建设党(PPP)、民族复兴党(PKB)、斗争民主党(PDIP)、民族民主党(Nasdem)、民主党(Demokrat)、国民使命党(PAN)、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印尼团结党(PSI)、从业党(Golkar)、印尼统一党(Perindo)、印尼人民浪潮党(Gelora)、星月党(PBB)、民心党(Hanura)、信徒党(Partai Ummat)、工人党(PartaiBuruh)、神鹰党(PartaiGaruda)。
  至于不能通过参选门槛的6个政党计有:Partai Swara Rakyat Indonesia、Partai Republik、PartaiRepublikuIndonesia、PartaiRepublikSatu、PartaiPrima和PKPIndonesia。
  普委会大选执行机制单位统筹人伊淡·赫利克(IdhamHolik)于10月14日说:“2022年10月15日起,届时我国普委会将开始对中央级政党理事会及其办事处地点包括允准30%女性代表的参选事项,一律实行事实行政核查过程。”
  上述事实行政核查针对9个非国会席位的政党,其它9个国会席位的政党根据2020年第55号宪法规定,自动通过参选2024年大选的门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