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5日 第2022-10-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召见总警长和其他国警高官

指示铲除毒品和赌博并取缔警察不良生活方式

  【本报讯】总警长里斯提约周五(14/10)在国家宫透露了佐科维总统对他和其他国警高官的指示。佐科维提到的一些事情是关于消除在线赌博和药物滥用。以及取缔警察的不良生活方式。
  里斯提约当天应召到国家宫会见佐科维总统后说,关于取缔违禁警察的不良生活方式,这当然是总统的指令。
  总统的指示还包括杜绝网络赌博、杜绝毒品、杜绝敲诈勒索等事项,这些歪风邪气肯定会给社区生活带来极大的不安和困扰。
  佐科维传达的另一件事是关于控制基本商品的价格。总统邀请警察参与控制通货膨胀率,并要求警方监督政府的政策,以及加强与国军的团结,以维持安全稳定。
  里斯提约说,此外,我们正面临政治年的形势,当然我们必须对可能影响分裂的事情、两极分化的事情、干扰当前困难的人们生活的事情采取坚定的行动。
  他承认,公众对他领导的机构的信任程度目前正在下降。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涉及国警辅导和安全局前负责人菲尔迪(FerdySambo)少将的J中士死亡案。
  因此,佐科维指示警方开展评估,扎实努力履行警察作为社区保护者、引导者和服务者的主要职责和职能。
  里斯提约还承诺,警方将继续进行内部改进,并对一切形式的违规行为采取行动。
  里斯提约说,在目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希望每一位警员有一种危机感,这样我们就可以按照人们的预期,为社区安全和公共秩序的执法作出努力。
  众所周知,佐科维总统于周五(14/10)召见总警长和其他国警高官到国家宫出席简报会。
  在简报会中,警务人员不得携带助手和手机。他们只被允许做笔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