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5日 第2022-10-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联合独立实况调查组表示

PSSI及下属组织须对坎朱鲁汉悲剧负责

  【本报讯】坎朱鲁汉(Kanjuruhan)悲剧的联合独立实况调查组(TGIPF)表示,全国足球协会(PSSI)的管理层必须对造成至少132人死亡的事件负责。
  TGIPF主席马福在周五(14/10)的新闻声明中说,在我们的记录中,表明PSSI管理层及其下属组织必须负责。
  马福说,TGIPF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调查结果表明,所有利益相关者都避免彼此对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负责。
  他接着说,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受到正式有效的规则和合同的保护。在我们的说明和建议中,还指出,如果我们始终以正式规范为基础,那么一切都不会出错。
  此外,马福解释说,对PSSI施加的责任包括依赖于官方规则的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
  他承认,作为一种规范的法律经常被操纵,因此法律责任必须参考法律原则,即“人民至上法”。
  他强调说,至于责任原则,什么是“人民至上法”,即人民的安全高于现行法律的法则,而发生这种情况,使公众的安全受到了践踏。
  至于道德责任,马福说,欢迎每个人采取必要措施,作为对文明印度尼西亚人的一种问责形式。(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