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球赛悲剧不应掩盖实况

通过调查将对犯罪方进行刑事制裁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三(5/10)强调,对周六(1/10)晚上发生在东爪省玛琅县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场悲剧的调查不应掩盖任何事情。该悲剧造成至少125人死亡。
  佐科维强调,必须对本案的犯罪方进行制裁,包括符合要求的刑事制裁。
  佐科维周三在玛琅探望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受害者之后说,这就是为什么要成立一个独立的实况调查组,因为我们要彻底调查,什么都没有掩盖。过错方必须被制裁,即使是刑事案件也是如此。
  佐科维还要求尽快完成团队进行的调查,因为据他说,所有的证据都已经看到了。
  佐科维说,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要求一个月,但我要求尽快,因为所有这些项目都是可见的。
  据了解,骚乱发生在玛琅县Kepanjen镇的坎朱鲁汉体育场,在阿雷马足球俱乐部与泗水足协的比赛之后,阿雷马足球俱乐部周六(1/ 10)在主场以2-3失利。
  警察向观众发射催泪瓦斯。结果导致125人死亡。他们多数死于被践踏和窒息。
  为了调查这一事件,政府还成立了一个独立的联合事实调查小组(TGIPF),由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领导。
  马福在周一(3/10)下午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团队在两周到最多一个月内工作,团队的调查结果和他们的建议将提交给佐科维总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