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回应梅加瓦蒂批评

已与总司令及三军参谋长讨论军备问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就有关我国第五任前总统梅加瓦蒂(MegawatiSoekarnoputri)对国军主要武器设备的发展仍原地踏步的批评作出回应。他就此事已召集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Perkasa)将军及海陆空三军参谋长,讨论关于组建更强大的未来武装部队的计划。
  佐科维总统于10月5日在雅加达总统府说:“我已于10月3日召集国军总司令及3位参谋长讨论此事,因为地缘政治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因此我们必须认真提防。”
  佐科维表示,国军主要武器设备必须面临地缘政治变化的挑战,全体国军也必须真正准备迎接挑战的来临。
  在另一个场合里,国军总司令安迪卡将军自承,国军主要武器设备确有不足之处,然而国军尽最大能力仍使用现有的武器进行保卫国家防御工作。他说:“对我而言,我们必须善于利用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设备。倘若我们仅抱着希望的姿态,不努力工作是不行的。”
  在此之前,梅加瓦蒂曾批评国军主要武器设备不够先进,她希望政府深入讨论改进国家主要武器的事项。她于10月4日在海军指挥参谋学院讲座会发表讲话说:“我也向佐科维总统传达此事,为何我国的国防系统仍停滞不前,没有进展。究竟谁才是最主要的策划者?”(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