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在建军节 77 周年庆典中致辞

要求军警共同努力完成多项国家议程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要求国军和国警共同努力,使多项国家议程取得成功,其中之一就是今年11月我国成为主席国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佐科维总统周三(5/10)在国家宫举行的建军节77周年庆典中致辞时表示,我们也受托为世界做出贡献。今年,在困难时期,印度尼西亚担任G20轮值主席国。此外,我国也被认为是全球危机应对冠军小组的成员。明年我国将成为东盟轮值主席国。
  佐科维接着说,我们必须能够向世界展示,印度尼西亚在G20中的领导地位能够产生具体的行动和解决方案,以中止世界危机,并建立一个更有能力应对未来挑战的世界。
  佐科维说,我要求国军和国警部队共同努力,参与使各种国家议程取得成功。
  佐科维还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消退后,当前世界局势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世界目前正遭受粮食危机、能源危机和金融危机的打击。俄乌战争也加剧了这种情况。
  因此,世界经济形势充满不确定性,世界地缘政治局势日益升温。面对这种情况,印尼人民必须继续保持谨慎和警惕。加强民族统一和团结。促进和平与相互合作,携手并进,团结一致,让我国能够在这个非常沉重的世界中面对危机。
  佐科维表示,政府、社会、民族和国家都对国军的贡献寄予厚望。他要求国军继续维护其作为国军和职业军人的身份。
  在面对每一个威胁、每一个挑战、每一个障碍和干扰时,都要站在最前沿。按照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和1945年宪法、军人七项守则和士兵誓言、以专业的方式执行任务。
  佐科维强调说,应保持国军与人民的团结,因为有了人民,国军才会强大。
  又讯,国会总司令安迪卡上将当天通过书面方式,呼吁国军所有士兵和公务员继续保持公众的信任。
  国军学院副指挥官艾温(ErwinSAldedharma)海军少将周三(5/10)在雅京东区芝冷阁国军总部,代为宣读安迪卡将军的训令中说,希望所有国军士兵和公务员继续保持公众的信任。
  安迪卡表示,该信息与各种调查机构的民意调查结果有关,显示出公众对国军的高度信任。他在训令中说,我呼吁所有国军士兵和公务员始终保持公众的信任,按照规则执行国军的主要任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