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6日 第2022-10-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为何民族民主党选择阿尼斯?

赫玛维:甘贾尔被推荐为候选人却不置可否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中央理事会副秘书长赫玛维(HermawiTaslim)说,中爪省长甘贾尔在本党全国工作会议上被推荐为总统候选人之一后,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令此事成了一个悬案。
  这就是为什么民族民主党最终选择向阿尼斯提议作为其总统候选人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赫玛维周三(5/10)对记者说,是的,所以全国工作会议的三个名字是我们的态度,但我们不能等待,我们不能默默无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迅速做出决定(选择宣布阿尼斯)。
  他说,甘贾尔实际上被包括在本党计算中,以选举为总统候选人。不过,甘贾尔并没有给予回应,尤其是在2024年总统大选的时间越来越近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中爪省长甘贾尔在普安·马哈拉妮的广告牌下合影的举动成为了网友的焦点。
  赫玛维总结说,现在我们正在向前迈进,我们已经有了一位总统候选人。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联盟党将跟随我们的脚步,因为昨天存在技术障碍,我们不想这样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