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7日 第2022-09-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穆海明有权选择

但民族复兴党已与大印尼行动党结盟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表示,民族复兴党主席穆海明有权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确定自己的竞选伙伴。  然而,普拉波沃提醒穆海明不要忘记政党结盟的“交易”。据了解,穆海明公开表示,如果成为竞选总统的候选人,他希望与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马哈拉妮结为竞选搭档,成为普安的副总统候选人。
  普拉波沃周一(26/9)在国会大厦被问及此事时说,是的,这是他的权利。但我们已经达成协议。
  普拉波沃坦言将继续与穆海明就民族复兴党主席竞选副总统的愿望进行沟通。
  据他说,到目前为止,现有的发展仍在进行中。然而,普拉波沃赞赏普安和穆海明昨天在雅京南区Kalibata烈士陵园的会面。他说,很好,那很好。
  另外,大印党常务主席苏夫米(SufmiDascoAhmad)表示,他的政党愿意与斗争民主党合作以应对2024年的总统选举。
  众所周知,民族复兴党实际上已经与大印党结成了联盟。大印党本身已宣布将提名其总主席普拉波沃作为总统候选人。
  穆海明此前曾开玩笑说,如果他想让普安成为总统,他会先征求普拉波沃的许可。他补充说,我将先问问普拉波沃,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稍后将对普拉波沃-穆海明和普安-穆海明进行民意测试。(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