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7日 第2022-09-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命令马福改革司法领域

大法官成为腐败嫌犯显示事态严重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下令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长马福对我国的司法领域进行改革。佐科维表示,在最高法院大法官苏德拉查(Sudrajad Dimyati)被肃贪委列为腐败案件的嫌疑人之后,这项改革变得很重要。
  佐科维周一(26/9)在雅加达哈林空军基地说,我认为司法领域的改革非常紧迫,我已下令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加紧改革,详细规则请去询问部长吧。
  佐科维补充说,对于苏德拉查的腐败案,我们将等待肃贪委进行的法律程序。他重申,我们正在等待肃贪委的法律程序完成,这是最重要的。
  苏德拉查以及其他九人(包括最高法院书记处的雇员、律师和私人聚会)被判定为在最高法院处理Intidana储蓄和贷款合作社活动的案件中涉嫌受贿的嫌疑人。
  肃贪委副主席亚历山大(AlexanderMarwata)周五(23/ 9)在雅加达肃贪委红白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肃贪委怀疑苏德拉查还收受了最高法院其他一些案件管理部门的贿赂。
  苏德拉查涉嫌收受8亿盾现金,因此撤销原判的决定符合Intidana的意愿,即该公司被视为破产。(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