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7日 第2022-09-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战争造成粮荒等问题

希望新兴企业能更快速发展解决更多的问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声称,由于全球出现能源和粮食危机的现象,几乎各个国家都经历了困境。据称,全球因饥荒而死的人数每天多达1万9600人。
  佐科维总统于9月26日在万丹(Banten)丹格朗县塞榜区印尼博览会中心(ICE)主持2022年国企新兴企业日开幕仪式及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按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接获有关全球每天因饥荒的死亡人数达1万9600人的信息。”
  上述粮食危机与俄、乌战争产生的负面影响有关联。佐科维总统再次提及关于他曾在今年6月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Zelensky)的会谈。
  佐科维与普京交谈长达2个小时半,继而与泽连斯基交谈了1个小时半,他从中得出的结论是,俄乌战争将持续很久,战争不会立即结束。他说:“这一切导致全球出现许多难题,如粮食、能源、金融方面的危机,加上新冠疫情也还未完全消退。”
  然而,上述危机对我国而言是一项挑战,同时也是一种机遇。因为目前我国数字经济正在飞速增长,并在东盟区域居冠。佐科维说:“我国数字经济将增长8倍,从2020年的价值为632万亿盾直至2030年增长价值为4531万亿盾。这意味着大家都有很大的发展机会,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而且我们可以利用新兴企业解决很多问题,包括粮食生产等。”
  佐科维补充称,如今在我国使用网络的民众已占77%,每天使用网络的时间约为8个小时36分钟。他说:“同时我国的新兴企业继美国、印度、英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之后,位居世界第6名。这是我们必须发展的很大潜能。”(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