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4日 第2022-09-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发现交警仍有违规行为

下令国警辅导和安全局采取制裁行动

  【本报讯】总警长里斯提约坦言,他仍然发现一些成员犯下与交通有关的违规行为。因此,他下令国警辅导和安全局主任夏哈迪安托诺(Syahardiantono)少将对这些违规的交警队采取行动。
  里斯提约周四(22/9)在雅加达交警总队成立67周年庆典上证实了这一点。
  里斯提约在演讲中说,我们仍然发现违规行为,这很尴尬。像这样的交警队员应立即被处治。
  他认为,需要对违规的成员采取严厉的行动,以免损害警方和其他工作良好的成员的形象。
  这位前刑事调查组负责人还要求交警队员能够互相提醒。他说,让那些努力把工作做好的同事不被违规的人打扰,所以请继续改进这一点。
  在同一场合,里斯提约还表示,交警服务仍有待提高。另一方面,在办理驾照和行车证的服务方面,公众满意度相当不错。
  这位前万丹警区长还希望电子交通执法(E-TLE)的改进和采购将进一步提高交警服务的质量。此外,他还提醒警方多留意社区服务的需要。
  因为据他介绍,交警大队是警察的脸面,因此它必须真正展现出坚定、权威、人文主义和廉洁的警察的面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