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4日 第2022-09-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最高法院民事庭法官涉嫌受贿

肃贪委现场抓捕行动逮捕了 10 名嫌疑人

  【本报讯】肃贪委调查人员于周五(23/9)对最高法院大楼进行了搜查。这次搜索是由肃贪委调查组进行的。因为最高法院民事庭法官苏德拉查(SudrajadDimyati)在审理案件中涉嫌受贿。
  肃贪委新闻发言人阿里(AliFikri)周五下午表示,是的,肃贪委调查人员进行了搜查,被搜查的包括位于最高法院大楼内的工作人员。
  但是,阿里一直无法提供有关搜查的更详细信息。他说,搜查行动仍在继续中,稍后我们会公布更详细的信息。
  关于这起案件,苏德拉查被指为嫌疑人后还于10点22分参观了肃贪委的红白大楼。
  苏德拉查是最高法院涉嫌贿赂案的嫌疑人,其他九人包括最高法院书记处的雇员,律师和私人当事方。
  苏德拉查是第一位因涉嫌腐败而被肃贪委抓捕的最高法院大法官。
  此外,最高法院还有5名工作人员涉嫌参与收受与案件管理有关的贿赂。与此同时,肃贪委还点名了四名涉嫌在最高法院处理案件中行贿的人。
  较早时,肃贪委主席费尔利(FirliBahuri)周五早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已把10人列为嫌疑人,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苏德拉查。
  肃贪委在雅加达和三宝垄连续两天进行现场抓捕行动后,发现了10名被指定为嫌疑人的人。在现场抓捕行动中,肃贪委还保全了20.5万新加坡元和5000万盾。(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