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阿古斯称佐科维仅顾及“剪彩”

民族民主党奉劝若想参选最好推出建设性见解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政治家伊尔玛·苏里亚尼(Irma SuryaniChaniago)回应了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的讽刺,即佐科维总统只是在为基础设施工程“剪彩”而已。
  众所周知,阿古斯声称,佐科维总统只需要在苏西洛领导时代建造的基础设施项目举行揭幕礼而已。
  伊尔玛日前指出,如果阿古斯想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成为总统候选人,没有必要讽刺佐科维领导的时代。阿古斯的声明没有建设性作用,希望不要重复这种说法。如果阿古斯想成为总统候选人,就请公平地竞争,没必要讽刺。只需谈谈建设性的事情,将来的项目如何等等,这样是会更好的。
  伊尔玛表示,阿古斯不应该讽刺佐科维,因为在下一届总统选举中,佐科维也没有意思再次参选。希望在2024年大选之前的政治氛围中,完全无必要传达比较每个政府表现的论述。每届政府的表现都有积极的一面。在过去的政府中,有积极的一面。在本届政府中,也有积极的一面。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没有必要像这样去比较。特别是在目前即将举行总统大选的政治局势,我认为,由同样想竞选总统的政党总主席传达此种信息很不恰当。
  国家秘书处部长助理法尔多·马尔迪尼(FaldoMaldini)在另外的场合表示,阿古斯作为我国公民有权发表己见,因为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民主国家。对阿古斯的讽刺的答案是,请各抒己见,这是一个民主国家,每个公民都有权给予评估。印度尼西亚的领导层必须具有可持续性,有人着手进行,然后有人去继续;也有过去中途荒废,现在有人去继续。一个国家就是如此运行。
  法尔多指出,当然我们在民主和建国中成熟起来,为人民福利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显示谁是最伟大的,除了所寻求的只是掌声;必须继续前进。(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