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专区议长拜见总统

只惜马尔苏迪并未公布谈话内容

  【本报讯】不久前,佐科维总统在总统府接见了雅京专区省议会议长马尔苏迪(Prasetyo Edi Marsudi),两人边吃边聊。  马尔苏迪通过其IG帐户@prasetyoedimarsudi 写道,在总统忙碌的工作中,仍然愿意花时间在雅加达的总统府与我一起共进午餐。
  在其Instagram上传的照片中,只发现马尔苏迪与佐科维两人在谈话。然而,马尔苏迪并没有透露在与佐科维的一对一谈话中讨论的内容。
  马尔苏迪表示,祈祷佐科维总统永远健康,并能轻松履行国家职责。希望佐科维总统在领导国家的工作中顺顺利利。如悉,正在面临雅加达专区省长阿尼斯卸任之际,雅加达地方议会主席会见总统自然受到各方的关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