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转向电动汽车

国会强调优先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本报讯】国会第七委成员拉姆森(RamsonSiagian)强调,政府应先完成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然后才推出将电动汽车用作公务车辆的政策。
  拉姆森发表此声明,是响应佐科维总统发布在政府机构使用电动汽车的指示。
  他说,由于印尼仍在进口电池,佐科维总统的规定有些强制。
  拉姆森于周一(19/9/ 2022)在国会第七委委听证会上说:“当今的情况是我们还在进口电池。为何现在强制公务使用电动汽车?实际上我们还在进口电池。我们先解决电动汽车的电池生产问题,然后采取政策。”
  在听证会上,国会第七委与 Mind ID 和 Aneka Tambang上市公司(ANTM)讨论了印尼电池公司原材料供应的确定性。
  国会第七委会副主席艾迪(EddySoeparno)推动MINDID、Antam和印尼电池公司通过设定要实现的优先目标,为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的发展,制定更可衡量的路线图。
  此外,必须深入研究开发集成电动汽车的电池项目,以免损及印尼矿业领域的国企。(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