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2日 第2022-09-2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比约卡黑客嫌犯人数仍会增加

比约卡(Bjorka)黑客的标志

  【本报讯】警方至今仍在深入调查有关比约卡(Bjorka)黑客案子,国警公关局主任德迪(DediPrasetyo)少将表示,涉嫌本案的嫌疑人数仍会增加。他于9月20日确定说:“当然除了在茉莉芬(Madiun)县的嫌疑犯之外,有可能还有其他人,此事仍在调查中。”
  如悉,比约卡黑客案已确认1名嫌疑犯,如今政府组成的本案调查特别工作组仍在审理中。德迪说:“倘若有了工作效果后,我将传达其资料信息。”
  据了解,涉及本案的东爪省茉莉芬县居民是穆罕默 德·阿 贡(Muhammad AgungHidayatullah),简名为MAH的21岁青年人。
  阿贡于今年9月14日被警方逮住,然而他于9月16日被释放。德迪当天说:“因为MAH表现得很合作,因此没遭扣押,仅须向警方报告。”
  当警方抓MAH时,没收了他的两个手机、电话识别卡、以及身份证,警方也认定他违法。国警公关局发言人阿德(AdeYayaSuryana)上校称,MAH以Bjork
  anism的名义负责制作电报账号。据称,MAH的工作目标是协助比约卡成名及获得报酬。阿德说:“嫌犯扮演比约卡团伙的一员,并负责提供电报频道,命名为Bjorkanism频道。”
  阿德指出,嫌犯MAH也曾在电报账号中发表3次有关比约卡贴文。即今年9月8日发表的贴文标题是“别当白痴了”;第二次在今年9月9日发表的贴文有关“下次出现的漏洞源自印度尼西亚总统”;第三次于今年9月10日发文的内容是“支持抗议油价上涨的示威群众,不久我将发表北塔米纳国油公司的数据资料。”(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