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新闻委员会主席阿祖马尔迪逝世

  【本报讯】新闻委员会主席阿祖马尔迪(AzyumardiAzra)于2022年9月18日(周日)去世。这位曾担任雅加达国立伊斯兰大学(UIN)校长的学者在从雅加达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上心脏病发作后去世。
  阿祖马尔迪去世的消息是由雅加达大学的一些校友传达的。消息中写道,一切都将归于全能的真主,我们已经确认这个消息是真的,并已通知阿祖马尔迪夫人。
  雅加达UIN执行董事布哈努丁(BurhanudinMuhtadi)也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阿祖马尔迪是著名的伊斯兰学者,他于1998年担任雅加达UIN校长,到2006年结束。
  他一生主要从事教育工作。然而,1979-1985年间,他还担任PanjiMasyarakat杂志的记者。他的最后一个职位是自2022年5月19日起担任新闻评议会主席。
  他的批判性思想为这个国家做出了很大贡献。再见了,阿祖马尔迪教授,一路走好。(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