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三政党领导人团聚一堂

民主党、公福党和民族民主党紧密联系

  【本报讯】民主党发言人赫扎基(HerzakyMahendra Putra)表示,这些人物的接近表明了面对2024年大选的共同愿景。  这是为了回应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苏尔雅·巴洛(SuryaPaloh)、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公正福利党(PKS)总主席夏宇库(AhmadSyaikhu)、以及第10和第12届副总统尤素夫卡拉(JusufKalla)和雅京省长阿尼斯(AniesBaswedan)的团结一致而传达的。
  9月18日(周日),这些人物在民族民主党政治家苏庚(SugengPrawoto)的儿子的婚礼上合影留念。
  民族民主党副主席阿里(AhmadAli)说,合影是在这些人参加本党干部的儿子的婚礼时拍摄的。
  阿里周一(19/9)说,是的,昨晚有一个婚礼。这是民族民主党干部苏庚先生的女儿的婚礼,政治人物一定是邀请了政治人物,然后在那里见面。
  赫扎基也在周一(19/9)是声明中说,的确,他们在活动中看起来非常熟悉和亲密,彼此相处很舒服。
  他透露,他们都有为印度尼西亚的未来带来改变和改善的精神,这些人物在这个时候确实是越来越密切相关。
  然而,赫扎基坦言,这种亲密关系并未表明民主党、公正福利党和民族民主党之间联盟已经形成。
  他强调,在决定政党之间的合作之前,民主党仍在进行评估。
  据了解,民主党全国领导层会议表示支持AHY参加2024年大选的总统竞选。
  然而,党干部任由AHY自己决定将作为总统候选人或副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民主党也不排除推举阿尼斯-AHY联合竞选。
  阿尼斯目前是民族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之一,该党正在探索与民主党和公正福利党结盟。
  公正福利党中央理事会主席马尔达尼(MardaniAli Sera)坦言,曾有过这样一种预测,即雅京省长阿尼斯与民主党总主席AHY在2024年大选后担任总统和副总统。
  众所周知,阿尼斯是2022年6月民族民主党全国领导会议挑选的总统候选人之一。 马尔达尼说,公福党与民主党和民族民主党之间的沟通非常密切,尽管公福党仍对其他政党持开放态度。(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