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苏西洛指责大选不公平却无证据

白多维称应确保提交的信息有真凭实据

  【本报讯】团结建设党(PPP)中委会主席白多维(AchmadBaidowi)认为,民主党最高理事会主席苏西洛关于总统选举存在不公平现象的疑虑,需要有足够的证据。因为他认为该说法无法得到证实。
  白多维周一(19/9)被媒体问及此事时说,最好不要传达不一定真实的信息,应确保提交的信息符合证据。
  这位昵称阿维的政客坦言,他从苏西洛那里听到指控,2024年大选将安排两对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参选。
  然而,在他看来,选举法规定,每个政党都有权提名总统候选人。他说,总统候选人组合的提名取决于政党或政党联盟。
  但是,提名的政党也必须符合要求,总统候选人提名门槛是20%。他说,只要政党联盟成立并符合提名门槛,就可以提名总统-副总统候选人。
  他接着说,如果政党联盟不符合提名条件,就不要勉强违反《选举法》。根据这些规则,所有政党在决定地区和总统选举的联盟时都有自主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
  民族复兴党(PKB)副主席贾兹鲁尔(JazilulFawaid)表示,苏西洛宣称2024年大选将受到某些政党的监管并不是开玩笑的。
  此前苏西洛宣称,他听到的消息显示,有迹象表明2024年大选将不诚实和不公平地举行。
  贾兹鲁尔说,我确信这不是一个玩笑。但是,我没有看到这些证据。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会导致不诚实选举或不公平选举的情况。他强调说,我认识的所有政党都不希望选举不诚实和不公平。(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