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7日 第2022-09-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1270 万收益家庭将获燃油援金

政府已向印尼邮政局公司提交了所有资料

  【本报讯】社会部长丽丝玛(TriRismaharini)于9月16日在雅加达国家宫声称,印尼邮政局公司已在全国482个市县区,向1270万1985个收益家庭群体分发了燃油直接现金援助。
  丽丝玛说:“我们已向印尼邮政局公司提交了所有资料,确实有数个地区,就像之前我提到的山区,比如在巴布亚和西巴布亚,我们也会马上向收益家庭分发燃油直接现金援助。”
  她定下指标,印尼邮政局公司至少能向1858万5000个收益家庭,支付燃油直接现金援助,或占收益家庭指标的90%,或每日平均达到290多万次交易。
  政府提供燃油直接现金援助,是为了要减轻弱势群体因燃油涨价而带来的负担,到时每人将获60万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