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7日 第2022-09-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Petrosea 公司投资 2.89 万亿盾

在东加省库台卡塔内加拉采矿为期五年

  【本报讯】Petrosea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米(Romi NovanIndrawan)于 9 月 16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其全资子公司Karya Bhumi Lestari 公司同 Indo BaraPratama公司达成了一项合同协议,双方将在东加省库台卡塔内加拉(KutaiKartanegara)县KembangJanggut镇的矿区进行合作,该合同协议的总额约达2.89万亿盾,合同期限为五年。
  通过这项合同协议,Petrosea公司将持续扩大其煤炭开采服务方面的业务,以补充诸如铝土矿、镍矿和金矿等矿产开采的多元化发展。罗米说:“我们相信扩张业务之后,Petrosea公司将进一步成为一家能支持印尼采矿业发展的可持续资源企业。”
  在经营业务时,Petrosea公司将得到HajiRomo NitiyudoWachjo董事长的全力支持,他是印尼最大金矿之一NusaHalmaheraMin
  erals公司的大股东,也是Petrosea 公 司 最 大 股 东CarakaReksaOptima公司的业主。
  值得一提的是,Petrosea公司是一家从事采矿、规划、采购和建筑,以及油气服务等合同方面的多学科企业,在印尼拥有了50多年的历史了。
  Petrosea公司的优势在于能提供一体化的坑到港采矿服务、一体化的建筑和规划能力以及物流服务,同时也全心致力于安全、职业健康与环境、质量管理和商业诚信的实施。
  在1990年,Petrsea公司成为第一家在印尼股市挂牌上市的印尼建筑和规划企业,并得到了其主要股东CarakaReksaOptima公司的全力支持。后者是一家在金融和保险活动以及专业、科学和技术活动领域开展业务的印尼企业。(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