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第2022-09-1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命令国企使用电动车辆

履行政府关于电动车替代燃油车承诺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Thohir)于9月14日在雅加达表示,由于最近的燃油价格已经上涨,各个国企,不论经理或是员工,应该转移使用电动车辆替代燃油车辆。
  这是根据S-565/MBU/ 09/2022国企部长通知书所采取的措施,载明国营企业应加快推动以电池为主的摩托车或汽车纲领。他说:“国营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之一,有责任履行政府的承诺。”
  埃里克希望,国营企业能分配企业集团的资源,其中包括提供预算开支来支持电动车辆的实施。
  除此之外,埃里克部长也鼓励要多用各种电动车辆,作为企业领导和经理的公务用车,包括摩托车和汽车作为运营车辆,甚至也鼓励员工也同样转移使用电动车辆,当然在实施中仍要注重利益原则和企业财务能力。
  同时,他也推动国电公司和北塔米纳国油公司要与其他国营企业进行协同合作,在由国营企业管理下的高速路、机场、港口、列车站、旅游区和加油站等,提供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和通用电动汽车电池交换站等辅助设施。
  最后,他也要求国营银行业,为要购买摩托车或汽车的民众提供融资便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