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第2022-09-1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八月贸易顺差 57.6 亿美元

刷新纪录!造成我国连续 28 个月顺差

  【本报讯】中央统计局服务和分销统计方面主任瑟迪安托(Setianto)9月15日在雅加达通过视频方式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在今年8月份期间,我国贸易平衡表又出现约达57.6亿美元的顺差,这是因为出口值高于进口值所致,这是我国连续28个月以来的顺差,同时也刷新了纪录。
  根据记录,今年8月的出口值达到279.1亿美元或比上个月增长了9.17%,其中非油气商品环比增长了8.24%,油气商品环比增长了25.59%,或HS15编号的动植物油脂增加了25.4%。
  今年8月的进口值达到221.5亿美元或环比增长了3.77%,这就说明我国的出口值要比进口值更高,,因此印尼在此期间的贸易平衡表也就出现了约共57.6亿美元的顺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