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6日 第2022-09-1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视察马鲁古阿鲁县

政府已向461市县区发放燃油直接现金援助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9月15日视察马鲁古省阿鲁县(Alur)。他通过总统府秘书处 YT频道声称,截至当天,政府已在461个市县区向817万9000人,分发了转移燃油津贴的直接现金援助,这次的直接现金援助分发过程可以说非常快。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直接现金援助的分发速度非常快,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援助,人们的购买力和消费不会下降。”
  如悉,佐科维总统同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于周四(15/9)在马鲁古省阿鲁县Dobo镇,为当地居民分发了直接现金援助。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已将燃油津贴预算开支,转移用于额外的社会援助,总额达到24.17万亿盾。
  燃油直接现金援助金(BLTBBM)是政府从预算开支中提供的社会援助之一,共有2065万个收益家庭群体得到了上述援助金,每人一连4个月每月得到15万盾,通过印尼邮政局分两期支付。(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