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5日 第2022-09-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将领导最终评估小组

以确定取代阿尼斯的雅加达代理省长

  【本报讯】内政部长政治和媒体专员希纳卡(KastoriusSinaga)表示,佐科维总统将领导最终评估小组,以确定取代阿尼斯的雅加达代理省长候选人。
  希纳卡周三(14/9)在雅京中区内政部大楼说,稍后,总统将直接领导与相关机构或部委讨论决定,因为这是总统的特权。
  根据关于最终评估小组的2014年第177号总统条例,该小组将由总统亲自主持。
  与此同时,副总统将担任副主席,内阁秘书将担任团队秘书。此外,这个团队将由国务秘书、行政和国家机构改革部长、以及公务员事务局长组成。
  一名非常任理事由技术部长或提议机构负责人填补。
  这个小组的任务是协助总统挑选和确定高层和中高层官员的人选。
  据了解,雅加达代理省长将有六名候选人。雅加达地方议会提出了三个名字,另外三个来自内政部。
  希纳卡说,内政部刚刚收到地方议会提出的三名候选人的名单。他们是总统秘书处负责人HeruBudi Hartono,雅加达区域秘书MarullahMatali,以及内政部政治总局长Bahtiar。与此同时,内政部提议的三名代省长候选人的姓名尚不清楚。希纳卡说,内政部还在讨论此事,我还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