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5日 第2022-09-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下令政府机构使用电动汽车

财长说混合动力汽车关税将高于电动汽车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下令所有政府机构应使用电动汽车取代常规的公务车。该命令载于2022年第7号总统指示,命令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领导该政策。
  2022年第7号总统指令的第一个条文写道,根据各自的主要职责、职能和权限采取必要措施,加快实施以电池为动力的电动汽车作为运营服务车辆的计划。
  该政策在中央和地区机构都得到实施,佐科维要求用电动汽车取代以燃油为燃料的公务车辆。
  佐科维还命令内政部长迪托鼓励地方政府改用电动汽车。他希望地方政府就此事发布地方法规。
  佐科维在总统指令中指示迪托,鼓励地方政府在区域收入和支出预算中分配用于将电动汽车作为运营服务车辆的经费。
  众所周知,根据交通部计划从燃油汽车改装的电动汽车必须经过各种条件,包括通过测试才能合法上路。
  财政部长穆丽亚妮表示,电动汽车的税收比混合动力汽车低廉。这是政府通过根据排放量征收机动车税来向清洁能源过渡的努力之一。
  她在2022年汇丰峰会主题演讲中说,污染越大,关税就越高。混合动力汽车的关税将高于电动汽车。(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