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朗卡拉雅高等法院驳回

Susi 和 Mahyudin 的上诉维持原判入狱三年

  【本报讯】根据巴朗卡拉雅(PalangkaRaya)发出的消息,KutamaMiningIndonesia(KMI)有限公司经理WangXiuJuan或别名为Susi 者,前些时因伪造信件触犯了刑事罪,被巴朗卡拉雅地方法院审判团判决三年徒刑。随后被告人表示不服,并在巴朗卡拉雅高等法院提出上诉,然而高等法院已于2022年8月6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即是被告人WangXiu Juan或别名为Susi者必须入狱三年。
  上述民事诉讼案受害人TuahGlobeMining(TGM)有限公司对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裁定表示赞许和尊重。
  如悉,WangXiuJuan或别名为Susi者,以及前任TGM 有限公司经理 HM Mahyudin,两人里应外合伪造签名和信件,以处理煤炭运输事务,触犯了刑事罪,因此被巴朗卡拉雅地方法院判决两人入狱三年。上述判决,比起检察官所要求判决5年又6个月徒刑更轻。伪造Hery Susianto的签名文件。
  TGM有限公司法律委托人Onggo于9月8日声称,上述两名被告人犯案证据确凿,罪有应得,原本就是要根据检察官的要求服刑的。
  Onggo还透露说,实际上起诉方又再发现了被告人另外的罪恶证据。他说:“两名被告人自2019年以来一直损害了我们的客户TGM有限公司的利益。由此可见,他们是死不悔改的。”
  Onggo 表示,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两位被告人是否采取法律行为。即使采取法律行为,我们同样会尊重法律程序。他说:“我们从来就是尊重法律程序的,当然也包括两位被告人的法律行为。”
  他补充说:“然而我们觉得很奇怪,KMI公司只是一个人而已,如今该公司经理已经入狱了,怎么还是会出现某些方面的人,假借KMI有限公司的名义,干扰TGM有限公司的采矿活动。因此我们呼吁,也将致函要求惩教署总署长和监狱长监督两名被告人,尤其不可使用通讯工具。因为我们怀疑WangXiuJuan或别名为Susi者,以及HMMahyudin虽然都在狱中,但他们可能得到使用手机的便利。而这是不符合法律的行为。”(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