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加速发展巴唐综合工业区

由艾朗卡和卢虎领导领导加速发展小组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成立了一个加速巴唐综合工业区发展小组,这是根据2022年第106号总统条例的规定付诸实施。上述由佐科维总统签署的总统条例于2022年8月31日颁布,载明加快发展的范畴,包括了环保、现代、综合、一体化和可持续的区域建设和管理。
  佐科维总统在2022年第106号总统条例第5条第1款中说明:“为加速第一条文所述的巴唐综合工业区的发展,成立了一个加速巴唐综合工业区发展小组,接下来在总统条例中被简称为协调小组。”
  然后,佐科维总统任命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Hartarto)和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jaitan),分别成为协调小组主席和副主席,协调小组的成员是由工业部长、财政部长、国企部长、公共工程及民居部长,以及投资部长或投资统筹机构主任组成的。
  根据2022年第106号总统条例第5条第3款的载明,协调小组的任务是,首先建议有关加速巴唐综合工业区发展的政策规定,包括改善、撤销或替换不支持或阻碍加速此区发展和管理的法律规定。
  二是制定加速巴唐综合工业区发展的行动规划。三是对已经或正在执行加速巴唐综合工业区发展的实施情况进行监测和评估。
  四是根据监测和评估结果,在获得总统的批准后,对投资加速活动清单进行修改。五是进行协调并推动其他部委或机构以及地方政府,也投入加快区域发展。
  六是在加速区域发展的建设和管理中,尽快对出现的社会负面影响进行缓解。七是向总统汇报关于协调小组和加速区域发展的执行情况。(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