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10日 第2022-09-1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旅游业投资落实达5.31万亿盾

政府着重推动五大超级优先发展旅游景区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Panjaitan)于9月9日在雅加达举行的“投资论坛:五大超级优先旅游景区”活动时声称,从2020年直到2022年第一季度期间,旅游与创意经济领域的投资落实总额已达到5.31万亿盾。
  卢虎强调说,政府一直推动五大超级优先旅游景区的发展,即苏北省的多巴湖、中爪省的婆罗浮屠塔、西努省的曼达利卡、东努省的拉布安巴佐和北苏省的里古邦。
  政府所推动的五大超级优先旅游景区,不仅是要作为最棒的旅游景区,但也要作为一个优先投资目的地,因此卢虎部长要求投资部长巴赫利尔,要保持投资家的信心并提供投资便利。
  另一方面,卢虎也要求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Uno),加大旅游宣传的力度并举办大型盛会。不仅如此,卢虎也向善迪亚卡部长下达命令,提高人力资源的素质,以及加强景区的治理措施。
  除此之外,卢虎也要求国企和地企,要全力支持五大超级优先旅游景区的发展,同时也需要与社区携手合作投入其中,共同保持有利的环境并成为地方的品牌大使。(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