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4日 第2022-08-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提防大流行病卷土重来

命令卫长年底前展开大规模接种疫苗活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8月23日在雅加达总统办事处召开关于社区活动限制(PPKM)措施的内阁局部会议时,命令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GunadiSadikin)应能在接近年底之前展开大规模的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古纳迪部长在出席上述局部内阁会议之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刚才讨论了关于 PPKM 的问题。考虑到最近出现了奥密克戎新变种毒株BA.5,而且今年年底将有密集的人流活动,总统因此发出指示,必须在接近年底之前开展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他说:“卫生部将在近期展开调查,要查明哪些地区民众的抗体开始下降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从民众抗体下降的地区开始展开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以积极抗击新冠病毒卷土重来。”
  他补充说:“再次展开大规模接种疫苗的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民众抗体下降的地区提高人们对新冠病毒的抗体。”
  古纳迪指出,普遍来说,我国民众的抗疫能力已经很高了,但无可讳言,我国确实存在着对新冠病毒抗体比较弱的地区。他说:“根据统计,98.5%的印尼民众已有了抗体,抗体平均水平为每毫升2000个单位。”(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