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4日 第2022-08-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opaja向阿尼斯发出第二警告信

要求努力解决雅京9个地区面临的关键问题

  【本报讯】公民斗争联盟(Kopaja)的一些成员向雅京省长阿尼斯发出了第二次警告信(SP2)。居民们表示,他们对阿尼斯未能解决雅加达的九个关键问题感到失望。
  这个第二次警告信是在他们四月份的第一次警告信(SP1)被阿尼斯忽略后给出的。与此同时,阿尼斯的任期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雅加达法律援助机构Kopaja 代表珍妮(Jeanny Silvia)周二(23/8)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在第一次警告信发出后,我们没有看到雅京省长阿尼斯尽最大努力解决雅加达省九个问题的诚意。
  该联盟认为,阿尼斯尚未实施已提交给第一次警告信的所有具体建议。九个关键问题包括:雅加达空气质量差,已超过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BMUAN);由于水的私有化,难以获得清洁水和侵犯雅加达居民的水权。
  此外,雅加达湾沿海社区和小岛的保护薄弱;正在进行的开垦;体面的住房仍然是一个关键问题;强迫搬迁仍然困扰着雅加达居民;以及缺乏对新冠疫情及其社会影响的最佳处理。
  珍妮说,我们需要再次提醒和强调,这九个公共问题非常关键和迫切需要立即解决,因为它们直接关系到人类,尤其是雅加达公民享受体面的生活水平。
  她补充说,我们拒绝将公共问题政治化,并要求您以结构性和可持续的方式认真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雅京副省长里萨(AhmadRizaPatria)承认,他尊重公民联盟给予的第二次警告信。他认为,这是建设一个更好的雅加达的一种批评形式。(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