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第2022-08-0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松巴县抢婚案警方调查五名嫌犯

  【本报讯】东努沙登卡拉省西松巴县(Sumba Barat)警方调查五名居民对26岁的安泽(Ance)实行的抢婚案件。周六(30/7),西松巴县警局刑侦部主任多尼中尉(Doni Sare)表示,警方正在处理涉嫌犯罪行为的绑架案件,拐跑妇女或剥夺他人自由/抢婚。
  接受调查的五人是西松巴省怀卡布巴克区(Waikabubak)居民。 西松巴警局刑侦部的调查人员将要求专家作为证人提供信息。 之后,将进行案件定案以确定嫌疑人,并根据案件的调查结果将案件的级别提升到审查阶段。证人与受害者已被要求提供信息以完成调查记录。
  在进行调查期间,受害者由西松巴县人口控制、妇女赋权与儿童保护办公部妇女赋权司长与心理学家陪同。
  多尼表示,受害者状况良好,目前,被安置在安全屋庇护所,并继续接受心理学家的咨询。
  多尼指出,此案是一个正常案件,因此在没有受害者报告的情况下,警察通过A型警方报告来跟进事件。警方已护送受害者进行检验。
  此前报道,东努沙登加拉西松巴县怀卡布巴克区的一名妇女安泽,成为抢婚受害者。抢婚过程被居民录像,并在一些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现在正由当地警方处理。
  多尼指出,此案发生在周一(25/7)在怀卡布巴克区。警方正在调查绑架、拐跑妇女或剥夺他人自由/抢婚的犯罪行为案件。受害者安泽被博陆(Lingu Bolu/29岁)绑架,在执行行动时,博陆得到了另外三名仍在接受调查的人的协助。(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