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第2022-08-0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燃油补贴 502 万亿盾

佐科维总统自承世上绝无仅有

  【本报讯】周一(1/8),佐科维总统声称,相信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像我国那样补贴高达502万亿盾的能源。人民应该感谢印度尼西亚的现状,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政府仍在对能源进行补贴。我们必须记住,能源补贴从170万亿盾至目前的502万亿盾,确实是太大了。相信世界上无任何一个国家强大到足以支持如此庞大的补贴。
  佐科维表示,其他国家的汽油价格达到每公升3.2万盾,而我国仍然以7500盾的价格出售Pertalite燃油。
  佐科维还谈到了世界面临的粮食危机。
  他指出,尽管一些国家正在处于经历危机,但印尼粮食价格和库存仍然安全。由于今年的粮食危机,世界上有3.3亿人挨饿,这个数字估计在明年初将增长近三倍,也许在未来六个月内,还会有8亿人遭遇严重挨饿,因为,没什么粮食好拿来吃了。
  佐科维呼吁民众为印尼民族祈祷,祈祷我国永远免受经济、粮食和能源危机的影响。(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