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2022-05-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面临2024大选进程即将开始

总统仍提醒部长们专注于本职工作

  【本报讯】即使2024年的选举阶段即将开始,佐科维总统仍提醒他的部长们继续专注于他们的工作。佐科维周一(9/5)在国家宫主持内阁全会时传达了这一点。
  佐科维说,尽管2024年大选的各个阶段将于今年中开始,我仍要求部长们让相关机构负责人真正专注于各自的职责。他还提醒部下工作人员要确保国家战略议程得到良好的实施。这是为了让2024年大选能够顺利进行,不会出现任何重大干扰。
  佐科维说,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作为我们共同优先事项的国家战略议程得到妥善执行,大选能够正确、顺利和不受干扰地进行。
  据悉,最近一些担任部长的潜在总统候选人被视为积极参加政治考察。考察是在开斋节聚会的背景下进行的。
  例如,兼任大印党总主席的国防部长普拉波沃近来与一些支持东爪哇、中爪哇和西爪哇伊斯兰习经院的神职人员(学者)进行了密集的会晤。
  他还与东爪哇省长科菲花进行了短暂的会晤。此外,在多项总统候选人调查中,普拉波沃的名字也经常被提及。除普拉波沃外,兼任从业党总主席的经济事务统筹部长艾朗卡周六(7/5)在其官邸接见了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HY)。
  尽管这次会晤是在开斋节聚会背景下,但艾朗加和阿古斯在会后都表示,两党有机会在2024年大选中结成联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