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2022-05-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卡拉荣获日本政府最高奖项

  【本报讯】我国第十任及第十二任副总统尤素夫·卡拉(Jusuf Kalla)荣获日本政府颁发的旭日大绶勋章最高奖项。  卡拉于5月10日在线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述奖项显示出印尼与日本之间的友好关系十分坚固。他说:“这不仅是我的荣誉,然而也是印尼民族的荣誉。”
  卡拉声称,当他成为我国的政府官员时,印尼与数个国家包括日本缔结了良好的关系。日本也是投资我国最大的其中一个国家。他说:“在这一向以来,印日两国的政治和友好关系也进行得顺畅,这一切是两国政府为保持良好的关系应负起的责任。”
  卡拉于5月10日由日本天皇德仁(Naruhito)在皇宫国事仪式上直接颁奖。在同一个机会中,印尼驻日本及密克罗尼西亚(Mikronesia)联邦大使赫里(HeriAkhmadi)表示,上述荣誉是日本向全世界包括印尼的优秀人物表示尊敬的方式。
  赫里称,日本政府向卡拉颁发最高奖项,不外是因为曾是卡拉曾为印日两国的友好关系作出贡献。他说:“我们希望卡拉不断继续给予支持,并持续推动及促使印尼与日本之间的友好关系牢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