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2022-05-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赞今年返乡活动顺利

宣称实施PPKM直至完全控制新冠疫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5月10日召开全体内阁会议,并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强调称,爪哇与巴厘各地区的社区隔离措施(PPKM)继续实施至新冠病毒疫情完全受到控制为止。他认为,虽然目前新冠病例已锐减,然而千万不可勿略此事。
  佐科维声称,我国新冠阳性病例确实已大量减少,然而大家仍有必要持续保持警惕。他说:“昨天确定的单日新冠病例为227例。因为全国的活跃病例仍有6192例,所以我们必须警惕。”
  佐科维进一步提醒其属下官员须着重于疫情及仍不稳定的全球经济问题。他说:“我希望大家仍关注有关疫情及全球经济波动的状况,迄今这些仍是没完没了的问题,此举引发不确定的国际情势。
  佐科维也赞扬今年解禁节期间所做的处理方式。
  他向警察、国军及处理返乡潮和回流潮事务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佐科维声称,今年返乡过节的民众并无太多怨言,同时也没有出现如往昔那么严重的堵塞现象。他说:“谢天谢地,一切都能正常运行,而且没有太大的抱怨,然而小埋怨肯定是有的,无论如何严重堵塞的问题已获得解决。”
  佐科维评估称,今年的返乡流势已作出良好的准备,他希望余下的时间供良好地克服回流潮的问题。他说:“我看到在现场的处理和运行都作出充分的准备及解决的方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